少年信仰

我立志成为像山田凉一样的人

那个金发帅哥是谁(3)

 .新手上路.

 .有错请说必改.

 .OOC预警.

 .请多多支持.

  

  艾比视角

  我与埃米是孪生姐弟。这在村里被视为不祥,可笑的是女子天生就是天使,男子则为恶魔,明明埃米什么都没有做错。从小村里的人会加倍的对我好,但我也知道他们会怎样的对待埃米,我想他痛恨我也是应该的,我不想就这样放任何人去欺负他,我开始用自已的方式阻止,但好像没有用反而变本加厉。我痛恨着这样无能的自已,可埃米却很感激我,傻小子我可是导致你被漫骂的原因。可从那以后我们的关系也变好了。一天,村里来了一对夫妻,他们是来带我走的但我不肯,因为我害怕我不在的时候他们会对衰仔更加过分——至少他们现在不敢当着我的面。那对夫妻说只要我愿意跟他们走可以答应我的任何条件。我太天真了,本以为他们即使在怎么样也不会明目张胆的直接抛弃衰仔,我太低估他们了。

  

  他们主动说要带我们一起出去时,我以为他们打算好好对待埃米了。没成想直接把他丢在活动场地,他们对我说埃米走丢了,但我坚持着每天都去场地里寻找,我也想过报警但警察怕我这么小的孩子乱报案,希望我的家长来报案。

  

  后来的几天我在家附近晃悠,如果衰仔自已找回来的话,我可以第一时间见到他。我只能做到如此,他们不再带我到会场去,只能如此。

  

  一次我见到一个金发碧眼的男孩,比我年长几岁,他见到我便上前询问这是埃米的家吗?这能算是家吗?对他来说这里才是最可怕的人人都带上虚伪的面具,假装对他好实则恨不得把他千刀万剐。这比村里还可怕。男孩用手在我面前晃了晃,我回过神,脸爆红,点了点头。他说他叫金,衰仔正在他家。得知埃米没有事,心里就轻松了一些。

  

  埃米回来的那天,我看到一个与金相似的女子,她被人抓走了,我很想去帮助她,但始终迈不出腿,我实在是太弱小了谁都帮助不了。

  

  埃米回来的那晚下着瓢盆大雨,他冒雨而归,看到我后,他抱住了我,不知是泪水还是雨水打湿了我的肩膀,或许是泪水吧?那晚我们没有说一句话,但什么都明白了。衰仔从那晚后也坚强了许多,他提出去寄宿学校,走之前我们约定考上凹凸大学。之后我因为成绩优异连跳了几级,导致他考上时,我己经毕业了。

  

  暑假时,我打算去看衰仔,没有想到遇到了一位与金相似的人,我很想对他说声对不起。我跟上他,确认是金后,我告诉他我知道的那部分。他眼里的泪水从眼睛里溢出,他轻轻拭去,我们结伴而行,他对我说我的姐姐和你一样温柔,听完后,不知是不是错觉,他似乎在透过我看前谁。是谁呢?

  

 金视角

  我与姐姐并没有血缘关系,即使我们长的很像,她把我从黑暗里拯救出来,在长时间的相处里我似乎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感,但我不敢说出。

  

  那天活动里我看到一个被丢弃的小男孩,很像以前的我。我带回了他,他在这生活了几天而这几天里我寻找着他的家,认识了他的姐姐——艾比。然而没有多久,姐姐消失了,我害怕她抛弃了我,而我只能哭泣。把埃米送回家后,我试图寻找但都以失败告终。

  

  花开花落,时间如流水悄然逝去。我看到了艾比,我们找了一个地方,坐下来聊天。她把那天看到的都述说出来。嗯,这不怪你。我听见自已这么说道,她已经泣不成声。忽然,眼里流出了什么——是眼泪啊!

  

  整理好情绪后,我们结伴而行。艾比,好像姐姐。我接了通电话,使我不得不和艾比告别。等我赶到时,只看见消瘦的金发的尸体躺在冰冷的地板上,我知道这是我的姐姐秋。格瑞他毕业后去当了警察,而我选择了同样为国家效力——我去当了兵。他上前拍了拍我的肩膀以示安慰,我把他的手挪开说道,没事,真的没事。

  

  之后我知道姐姐是为了我,才……我对不起你,还有我爱你,可惜你再也听不见了。

  

  

  

  

  嗯,就这样吧,已经不会再爱了。

   

  『2』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