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信仰

我立志成为像山田凉一样的人

那个金发帅哥是谁?(2)


 .新手上路.

 .如有不好请说必改.

 .人物可能ooc.

  

  59L: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60L:知道不该说咱就不说,行不?[狗头保命]图片JPG.

  

  61L:ls的,我记住你了(bushi)

  

  62L:所以61楼你有什么话要说。

  

  63L:我是6lL刚刚偶然刷到这个帖子,好巧不巧我也在这个商场里,又好巧不巧看到一位金发帅哥和红发美少女的互动。

  

  64L:ls说重点。

  

  65L:咳咳,我想说楼主你是不是那个红发美少女(不是)。楼主你是不是有点滤镜加成,明明……

  

  66L:明明什么?

  

  楼主:65楼饭可以乱吃但语可不能乱说,金明明就很温柔,刚刚我快摔倒时他还扶了我呢!

  

  66L:[金发男子一脸漠然看着手机,另一只手拉着快摔倒的红发女子]图片JPG.

  

  67L:没有人觉得这还挺好嗑的。

  

  68L:即使我没有注视着你,但我也知道你下一步行动,不是因为其它,只是因为我的余光总是在看着你——我爱你。

  

  69L:果然楼主你有滤镜加成,还有楼上我希望你自觉点。

  

  70L:+1

  

  71L:+2

  

  72L:+3

  

  73L:+4

  

  ……

  

  93L:+身份证

  

  94L: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楼主你不用去找你家衰仔吗?

  

  95L:华生你发现了盲点。

  

  96L:所以衰仔是什么意思?

  

  楼主:你们不说我都快忘了,96L衰仔是我对我家弟弟的称呼。

  

  97L:原来是这样,但是93L你怎么知道的,不会把不会把都这么称呼?我有理由怀疑你就是楼主的弟弟[狗头]图片JPG.

  

  98L:……

  

  99L:猜对了?

  

  100L:我不装了我摊牌了,没错我就是,所以老姐你知道我等了你多久吗?

  

  楼主:怎么的,不行,我只不过是在为了今后美好的生活和去看你之间做了个选择罢了。

  

  101L:只不过选的不是你而已(憋笑)。

  

  102L:楼上的,你别笑,人家好说歹说也是凹凸大学的人啊!难不成你也是?

  

  103L:……

  

  104L:沉默是金

  

  105L:痛刺脊梁骨。

  

  106L:其实不瞒你们说,我还真是凹凸大的。

  

  107L:悲痛,羡慕嫉妒恨。

  

  楼主:好了,我要去找我家衰仔了

  

                                        7.25

 ﹉﹉﹉﹉﹉﹉﹉此帖已封﹉﹉﹉﹉﹉﹉﹉﹉

  

  埃米独白

  

  你们好,我是埃米,嗯,你猜得不错艾比是我姐。今年暑假我因为要军训所以不打算回家,也许是为了逃避什么的。军训前几日时,老姐打电话给我说要过来找我,让我提前到门口等她,当时我的心情有点复杂,但等我到时。连人影都没有看到,好巧不巧我在等她期间刷到个帖子,更巧的是图片里的金发男子我认识,但出于私心我没有讲出来,等到后面发现发帖人竟然是老姐。至于为什么我认识金,而我的姐姐却不认识这件事,还要从以前说起。我和姐姐生活在一个小村庄,因村里的传说我不被待见,经常被欺负,而我的姐姐却很受欢迎,与我不同。我有时想为什么我就要被讨厌呢,难道就仅仅是因为出生时被冠上的称号,可为什么我就要是恶魔呢?明明我没有做错什么。所以我很妒忌老姐,可是老姐总是在我被欺负时帮助我,但效果不怎么样反而变本加厉,但我还是很感激,为之前的想法而感到抱歉。后来,村里来了一对夫妻他们与村里的人很熟,他们说他们是来带走老姐,但老姐不肯,说除非把我带上。他们迫于无奈只好也带上我。可当时的我不知道,以为生活总归是要变好了。后来得知时,本以为他们会碍于老姐不敢怎样,没想到他们在一次人多的节日活动把年幼的我留在那里,骗老姐说我走丢了,找不到了。或许我应该感谢他们,让我结识了我的曙光——金。他在我孤立无援时帮助了我,带我回了他的家,我结识了他的姐姐秋,她跟老姐一样温柔,不过表现的方式不同。我在那里待了几日,我可以肯定那是悲哀的童年中我为数不多的快乐时光。待在他们家的最后一日——秋失踪了。平时不常哭的金,如今泪水止不住的涌出,他说出了他的过往,啊,没有想到同我一般,我那时居然有点儿窃喜。我也讲述我的过往希望以此安慰到他。我们是一样的,没有不同,所以尽情的向我哭述吧!我在心里暗想到。但他却止住了泪,一脸严肃的对我说对不起,我不该如此,你我的过往皆如此,没有谁更惨。那时我记得很清楚,光照在他身上,格外闪耀,或许在此刻爱意的种子便埋下。我说,我们是一样的。他回道,不一样你还有姐姐等着你,所以走吧,不要在待在这了。后来我不知怎么回去的,只记得他牵上我的手带着我走了一段时间。可惜当时我听到这句话时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给他更好的生活,等反应过来时己经在家门口。回去没有多我主动向他们说,我要去寄宿学校,他们不出意外的同意了。多年后,我和老姐都分别考上了凹凸大学,我们也许久未相见,所以老姐要来见我,挺令我意外的。不过总的来说这么多年过去了,本以为我对他的爱意会减少,但却随着日子的增加而成倍的增长。而我现在才迟钝的意识到金他也只不过大我几岁,却承受了他本不该承受的苦难。所以可以让我陪伴着你吗?让我跨过这黄昏黎明,黎明黄昏,春夏秋冬,秋冬春夏这茫茫的大海来到你的身边①,陪伴着你一生,直至死亡,好吗?金

  

                               ––––未完待续

  ①改自艾青诗集,且我是断章取义,未深究其感情。

  『1』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