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信仰

我立志成为像山田凉一样的人

那个金发帅哥是谁?

 .第一次写文请多多包涵.

 .如有不好请说会改.

 .如果喜欢请多多支持.

  

  楼主:如题,有谁知道这位帅哥是谁吗?[金发男子站在凹凸大学门口]图片JPG.

  

 1L:楼主这是凹凸大学没错吧!

 2L:众所周知,凹凸大学身为凹凸星上赫赫有名的大学,不仅要求你文化成绩高,德智体美劳也是样样不能差,且还都拥有高达50%的元力潜能。

  

  3L:楼上好详细啊!还有楼主你在凹凸大学门口干嘛?(注意力逐渐不劲bushi)

  

  4L:所以楼主你去问了小哥哥的联系方式吗?如果有请也给我来一份[狗头]图片JPG.

  

  5L:+1 

  

  6L:+2

  

  7L:+3

  

  8L:+4

  

  ……

  

  27L:+10086

  

  28L:打破队形。

  

  29L:所以楼主呢?还有是不是歪楼了?那我帮楼主再问一下好了,这位小哥哥有人认识吗?嗯,绝对不是因为个人原因。[正直]图片JPG.

  

  楼主:没想到有人回我(bushi)

  

  30L:楼主现在在干什么?我刚刚看到一个形似图片上的帅哥的人,后面还有一个人鬼鬼祟祟的跟着,不会是你吧,楼主。

  

  楼主:咳,我是说也许或许那个人大概就是我呢。

  

  31L:楼主你真胆大。所以楼主你在哪,我现在就去找你。

  

  32L:我是lsss,楼主我现在就去找你汇合,还有我们在凹凸大学附近的商场里。

  

  33L:我是3L,所以楼主你可以回答一下下我的问题吗?

  

  楼主:我己经和32L汇合了。

  

  楼主:回答什么下3L的问题,本来我是打算去看一下我家衰仔的,没有想到就遇上了命中注定的白马王子。[坚定]图片JPG.

  

  34L:啊这,挺好。可我记得外校人员要想进入凹凸大学好像是需要通行证的,不知道是不是记错了。

  

  35L:ls你没错,只不过有种情况除外——你是凹凸大学的毕业生。

  

  楼主:我没有通行证,所以懂得都懂。😄

  

  36L:31L你来了吗?

  

  37L:在路上了,快到了,小哥哥等我。

  

  38L:真羡慕你们这些在本市的人,不像我只能隔着屏幕看着,还有楼主牛逼。

  

  39L:+1

  

  40L:+1

  

  41L:+1

  

  42L:+电话号码

  

  43L:31L你不用来了,刚刚我和楼主把小哥哥跟丢了,呜呜呜。

  

  44L:为什么上天你要如此对待我,我特意在这40℃的高温里从凉快的空调里走出来,只为见上他一面,我……我太痛苦了啊!

  

  45L:嘶,等一下,又众所周知,凹凸市内离涂方商场最近的只有凹凸大学,所以ls你也是凹凸大学的吗?

  

  46L:为什么要说也?

  

  47L:因为我也是。

  

  48L:可恶,你们这些高材生这么闲的吗?

  

  49L:不,只是今日学校里刚考完期末。

  

  50L:给我一分钟,其中一秒用来同情你,剩下的59秒都用来笑,哈哈哈!

  

  51L:有没有人觉得这位金发男子有点眼熟。

  

  52L:终于要回归正题了吗?

  

  53L:lss的你也是凹凸的吧,我总觉得你要说是嘉德罗斯。(bushi)

  

  54L:惊呆了老铁,你怎么知道(被打)。我想起来了这是我们大一的军训教官,不是吧,有没有校友帮忙核对一下。

  

  55L:没错,是真的[我哭了,嘿,我装的]图片JPG.

  

  56L:楼主你还在吗?

  

  楼主:在的呢,亲(被打)我刚刚遇上小哥哥,我鼓足勇气上前讯问他名字,他说他叫金,小哥哥好可爱,好温柔,爱了爱了。

  

  57L:后悔早知道不那么早回去了[痛苦]图片JPG.

  

  58L:那楼主你知道金发帅哥的联系方式吗?[眼睛亮晶晶]图片JPG.

  

  楼主:我问了,但他说有缘自会相见,连拒绝的方式都这么温柔,此生非他不可[坚定]JPG.

  

  

                            ––––––––待续  

  

  

评论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