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信仰

我立志成为像山田凉一样的人

WARFARE(1)

  .新手上路.

  .有错请说必改.

  .OOC预警.

  .若喜欢请支持.

  

  茫茫无际,浩瀚星空,星空璀璨,似有非无,无数行星,如同蝼蚁,仅此而已。

  

  星球上,一位金发碧眼的少年漫无目的的走来走去。只见远处有什么东西高速落下,如同流星般——转瞬即逝。少年像是想到了什么,朝着那跑去。刚要靠近时,少年似乎被什么抓住,回头看去,是个白色的机器人,正欲开口说话,远处的烟雾散开,走出一人一虫。只听他们说道“咳咳咳咳,什么鬼?怎么降落了”

  

  “别抢怨了,安特,先把搬运人找到这飞船只有它会开。不然,丹尼尔可就要追来了。”维德说道。

  

  “好好知道了……什么声音?不会是派参赛者出来追我们了吧!”安特惊恐地说道。

  

  原来是少年刚刚不小心踢到了石子,机器人一脸怨恨地看着他,但不久就换上一副对死亡充满着害怕的表情。

  

  只见他们走过来。安特喊到“谁……谁在哪里?快……快快出来。”

  

  维德道“你在怂些什么?”

  

  “万一是前五十名的参赛者就完了”

  

  “怎么会……”

  

  说道这时少年在机器人惊讶的表情下站了出来,少年开口问道“你们知道凹凸大赛吗?我……”

  

  不等少年说完,安特便朝他攻击,掀起一阵烟雾。维德抱怨道“我还没问问题呢?”

  

  “唉,放心,没什么好问的”安特不以为然。

  

  烟雾散后,在原处并未看到任何东西,只有被击碎的石块。不远处响起声音“你们都不听完别人讲话的是吗?”

  

  这下震惊了他们,他刚刚可是以最快的速度,最大的力量,怎么会,即使是在前百都不一定可以接下后完好无伤,而且速度极快,他怎么躲开的?还有他的眼神怎么这么奇怪,就像大赛第一的——渴望与强者战斗,不,应该说是超过了,他们似乎惹上了不该惹的人。

  

  …………

  

  等丹尼尔赶到只看见少年一人,这下轮到丹尼尔震惊了,不过他还是维持表面平静,说道“参赛者金,你有看到两个……”

  

  “在这。”金展开手,两颗原力种子赫然在他手中。

  

  “还有你知道我名字?”金淡然地问道。

  

  “我是维护大赛规定的天使长,每个参赛者我都了如指掌。”丹尼尔道。

  

  金挑了挑眉说道“是吗?”说完后直钩钩地盯着他。

  

  似乎是被盯毛了,丹尼尔开口说道“搬运人,你把他送到大赛去。”

  

  “可是不是说我……”可以退休了吗?最后这句他没说,因为金看了他一眼,身为看完全部的他不经冷汗直流。算了,把这人送完,我就要退休。

  

  …………

  

  飞船上,一片寂静,搬运人打破此时的气氛说道“小子,你为什么要来参加……”“不要多问。”

  

  …………

  

  飞船摇摇晃晃,似乎下一秒就会散架,不知被什么东西打到了,这下真的要散架了。

  

  “老姐你刚刚射偏了,是不是射到了什么?”

  

  “衰仔都是你害的,况且我们害怕什么?”

  

  “怎么会是我害的,明明是你刚刚……等等,老姐我们还没有进前百呢。”

  

  “那你还不快去!”说完拍了下他的头

  

  …………

  

  凹凸大厅里,大赛第一一如皆往地缠着大赛第二打架,但大赛第二并不想于是熟悉的拒绝,说道“力量应该用到正确的地方。”

  

  “放纵任性是强者的特权。格瑞,快来和我打一架。”

  

  “不可理喻。”说完后便召唤出裂斩抵挡朝他攻击的大罗神通棍。

  

  远处的飞船在散架的边缘徘徊,金抓住搬运人,从飞船跳了下去。

  

  BOOM!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但他们只为这新来的参赛者默哀一秒,剩下的五十九秒都用来笑,不过,现在还有新人,真是奇怪又可笑。

  

  烟雾散开,金完好无损的站在那,抬起头,和格瑞对上了眼。金淡淡说道“格瑞”

  

  “嗯,金。”

  

  “你这是在干嘛?”

  

  “我……没什么”

  

  “哦,是吗?”说完看向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发现格瑞也看向了他,他从中看到了希望他否认,呵,他是谁——嘉德罗斯。

  

  “没错,我们在打架。”

  

  格瑞那万年不变的紫罗兰的眼睛出现了惊恐,怨恨。他嘉德罗斯第一次看到如此多表情的格瑞。看向另一人,嘴里嘀咕着类似于格瑞你怎么可以这样,明明我邀请你就不……之类的,剩下的都没听清。

  

  “格瑞,来打架。”两个金毛同时说出。啧,这金毛怎么这么讨人厌,明明是我先来的,两人同时想到。

  

  格瑞无奈地用手摸了摸脸以表绝望。周围人表示吃到了瓜。

  

  “格瑞,他是谁?”金指着嘉德罗斯说道。

  

  “自大的神经病。”

  

  雷德和祖玛考示震惊,我们还在这呢!况且嘉德罗斯大人还是第一好吧,好歹还是有威严的!怎么可以用手指人!一边这么想一边一手一个裁判球。

  

  巨大的棍子在天空划出一个完美的半圆,朝着金打下,速度之快,力量之大,导致周围的吃瓜人群飞出一段距离。

  

  格瑞刚想上前推开金,但只看见金在那里笑,笑声很大,人群都以为他疯了。但格瑞却停下了脚步,抱臂站在一旁。只见金立刻召唤出矢量坚盾抵挡攻击,随后另一只手唤化出守护之剑顺着棍子攻击过去,但大赛第一可不是弱小之人,在金攻击上来时转动大罗神通棍的方向,抵挡他的攻击,趁其不备放大棍子砸下,所幸金己经召唤出矢量竖盾,两人正打得尽性时,天使长丹尼尔出现,嘉德罗斯把棍子转了一圈后收了回去。反观金在他出现的那一刻便收回元力,善变的人。

  

  这一刻凹凸大厅是安静的,大赛第一自顾自的对金说道“渣渣,我记住你了,下一次见面就和我一决高下!”

  

  但金并没有在听他讲话,身为一个刚来凹凸大赛的新人自然是不知道规则的。而丹尼尔的讲话,是个好的方式。所以随口应答道“嗯。”

  

  嘉德罗斯听到回答后轻笑一声,转头走人。他的俩个小弟跟了上去,红发的那位还用奇怪的眼神看了他一眼后说道“祖玛,祖玛,那人好奇怪。”

  

  “雷德,难得我与你意见一致。”

  

  “祖玛,这就叫作心有灵熙,说明我们关系很好。”说完雷德朝着祖玛笑了笑。

  

  “好了雷德闭嘴,你己经吵到嘉德罗斯大人了。”

  

  雷德捂住嘴点了点头。

  

  …………

  

  “金,凹凸大赛不是你该来的。”格瑞说道。

  

  “格瑞,我知道凹凸大赛是怎样的地方,但我有一定要实现的愿望,你不也一样。”

  

  二人一时无言,金先动身,格瑞看着远去的金想道:他知不知道在凹凸大厅打架是要扣积分的。

  

  金注册完后打开终端看了眼排名,格瑞还不错大赛第二,我应该是最后一名,手也滑动着。嘶,为什么还有负的。

  

  这时有一个圆球状的东西向着这边冲过来,金随手扔出矢量箭头,身边响起提示音,参赛者金,获得50积分,您当前拥有-499950积分,听到这金的脸变得铁黑。而远处跑来一位头发是红紫色的男子,以为金是被吓到了,说道“对不起,我的铁甲兽给你造成了麻烦。”

  

  金淡淡的回道“没事,金,这是我的名字,你呢?”

  

  “紫......紫堂幻。”

  

  “你要与我一同组队吗?”

  

  “啊?”

  

  “真的吗?我可以!”

  

  “所以你答应吗?”

  

  “当然,你可以邀请我,我真的很开心!”

  

  “那么走。”

  

  紫堂点了点头,跟在金后头。两人各有各的心思。其实紫堂在远处就看见金把铁甲兽杀了的场景,他想为了实现愿望只能利用一下你了金。如果紫堂一小时前在凹凸大厅的话,他估计是不敢同意组队邀请的。

  

  金到是简单,只要跟在紫堂身边估计会有源源不断的强者涌过来了,这是他的第六感告诉他的,他相信自已的第六感。(格瑞:你的第六感就没准确过!!)

  

  ﹉﹉﹉

  欲知后事且听下回分析。如果您喜欢的话请点下小红心,这是我更新的动力,谢谢。

  

           

  

  

  

                                       ------待续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