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信仰

我立志成为像山田凉一样的人

WARFARE(2)

  ·OOC预警·

  ·渣渣文笔·

  ·有错必改·

  绿树环绕,一眼望去大多是绿色还有其它的颜色点缀。金不知道原来这个世界上还可以有这么多的花和颜色。金的眼里好似有着光,他希望可以再多看点,不留遗憾。至少这次要

  

  一旁的紫堂幻很是不解,随即开口道“金,你才刚来大赛,需要我给你介绍一下吗?”紫堂幻不知道在他眼里正常不过的风景在那些资源匮乏的星球是多么稀奇。

  

  “不用。我们先赚积分,毕竟要前一百才能晋级。”况且我的积分还是负的。金恢复了表情淡淡的说道。

  

  紫堂幻觉得也对便先带着金去了自由丛林高级怪偏多的地方。他想看看金的实力,不准确的说是确认,刚刚在终端机看到的那一幕。

  

  但也真是奇怪怎么怪那么少。从过来一只也没看见,按理说应该遇上一只之类的。

  

  “啊,救命啊!有没有人可以救救我啊!”不远处传来这声音。

  

  紫堂幻认为金不是什么好事者正打算招呼着金去别处时,只发现刚刚还在他身旁的金不见了。他在周围不断的扫视,好看到了,金正往声音处赶去。紫堂幻正想开口喊住金但想了想这个距离金是听不见的。于是也跟着上去。

  

  ……

     

  紫堂幻到时看到金的身后站着一位黑发女子,她正向着那堆穿着白袍子的人做鬼脸。那堆人说道“鬼天盟办事闲杂人等离开。”

  

  “跪舔盟吗?”金小声嘀咕着。站在他身边的紫堂幻和凯莉听得一清二楚,都在忍着不笑,但仔细看可以发现他们的肩膀一抖一抖的。最终凯莉还是大肆的笑了出来。

  

  但接下来的话让凯莉脸上的笑容崩不住了“我不是想英雄救美,只不过是想……想试一下新招式。对只是想试一下。为了自己。”

  

  领头的鬼天盟成员开口道“那就如你所愿”那一行人正向前,却发现自己动不了。看向那黄发小子,他缓缓开口道“只要最终结果是好的,不就行了吗?”说完他歪了歪头。

  

  “小子,别让我再看见你”他们朝着远去的金一伙人喊到,金摆了摆手。

  

  ……

  

  “谢谢你救了我”

  

  “让我猜猜你是不是要报达我。我说过是为了自己。”

  

  “金,她也是一片好心。话说你是……”紫堂幻开口说道

  

  “我的名字吗?凯莉”

  

  “话说让我请你们吃点东西吧!”

  

  不等他们开口说话,凯莉便叫来了裁判球。没过多久便端着盘子上来了。

  

  “凯莉,这不会是月光幕斯吧?”

  

  “嗯哼。”

  

  “怎么了?”

  

  “金你刚来大赛不知道这月光幕斯极贵,据说这味道也极佳。如同丝滑的巧克利却又不失清爽,绵密,甜而不腻。”

  

  “巧克利又是什么?”

  

  “金,你不知道吗?”

  

  “哎呀,吃了不就知道吗?”凯莉把甜品塞进他们的嘴里。

  

  紫堂幻虽说是少爷但过的却不好。金就更别说了。所以说这是他们吃过最好吃的也不为过。

  

  金的脸上也浮现了幸福的表情,这让从遇到金为止从未看见他有过多表情的二人看呆了。

  

  “凯莉你们知道哪里的怪多吗?我需要积分。”

  

  “嚎哭洞穴,那很多。”

  

  ……

  

  三人来到嚎哭洞穴。金走向左边,凯莉叫住他说“表面可是最会骗人的。”

  

  “可我不在乎。”

  

  “可这边积分多”这句话一出金顿了顿,说道“其实你说的也对”

  

  三人成功进入。

  

  “金,这里面很危险要注意。”

  

  “安了安了,我很熟悉这”凯莉边向前走边说。可这时有许多箭射过,要不是她躲的快那她可就要受伤了。

  

  “啧,有人动了石板”凯莉小声说道。

  

  凯莉召唤出星月刃,对金他们说“你们先在门口不要动,我有东西要去拿一下。”

  

  “那再见”金看着她说道

  

  “凯莉,你不会就是新人杀手星月魔女吧。”一直沉默的紫堂幻说道。

  

  “……”

  

  “如果我说是呢?”

  

  “那我们可能就此要分道扬镳了。”

  

  “我无所谓。”凯莉换了个姿势坐在星月刃上“那下次见我可就要收走你们的积分了。”

  

  ……

  

  凯莉心里是有些不甘的。哼,他们不过是乐子罢了。那么在意干嘛。目前重要的是拿回石板,知道这件事的只有鬼狐。凯莉加快了速度。

  

  果不其然她在那里见到了鬼狐,凯莉一眼就看出他手上拿着的是石板。不过他糊弄鬼呢?本小姐还看不出这是假的。“鬼狐,这是本小姐的玩具,还不快还来。小心我炸了你的基地。”

  

  “那就要看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了。我好心提醒你这里可快要塌了。你的好伙伴们可还在这呢~”

  

  “该死,他们与我无关。我得不到的东西你也别想得到”凯莉召唤出星镖打碎了石板“再不还来,你的下场和这东西一样。”

  

  “你还是关心下自己吧。”

  

  ……

  

  “金,路是这么走的吗?”

  

  “……”

  

  这时不知从哪来的石头砸在紫堂幻头上,石头,可为什么从上方掉下来,不会……向上看去不出所料,石头上出现了许多裂缝,好似时刻都会掉下来,留给他们的时间不多了。

  

  “金,我们该走了。”紫堂说的极快金没听清楚,下一刻,紫堂牵着金的手,在洞穴内奔跑。

  

  石头掉的很快,即使他们跑的精疲力尽,却也无法改变被砸到的命运。不过幸运的是他们赶在全部坍塌前出了洞穴但不幸的是他们已经是一身伤,而在外面等着他们的是敌人。

  

  可恶这么多人该怎么才能逃出去,金是这么想的,抓着紫堂的手下意识的用了些力。还不等紫堂出声安慰,这堆人中最显眼的那人,开口说道“不要紧张,我并没有恶意。只是想提醒你们凯莉可不是什么好人。”

  

  “她是新人杀手星月魔女,对吗?”金说道“别开玩笑了,这种事我早就知道了。”

  

  “知道那就更好了。”鬼狐天冲说道“我想邀请二位加入我们鬼天盟。”

  

  “我们鬼天盟团结友爱和谐互帮互助且始终认为团队合作可以战胜一切”鬼狐天冲一边说道一边用手阻止刚刚想要开口说话的莱娜“我还可以原谅你们先前的所做所为。毕竟你们当时也不知道她是谁,如何?”

  

  “……”

  

  “如果我说不呢?”

  

  “那你们就要为先前所做的一切付出应有的代价。”

  

  “金……”

  

  “紫堂你真的认为凯莉是这样的吗?”金淡定的说道“没有人比我更清楚她的品行。”

  

  在暗处的凯莉顿了顿,想起临走前鬼狐说的话:你的好伙伴们就算逃了出来也被会鬼天盟包围。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们救了你啊!“没关系,我会救你们”凯莉从阴影处走出。

  

  金正要向凯莉走去,却发现紫堂幻停在原处“你不跟我们一起走吗?”

  

  “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好机会。能晋级的好机会你走吧。”紫堂别过脸不让金看到他脸上的神情。

  

  “那就如你所愿。”金召唤出滑板跟着凯莉走。

  

  鬼狐却没有让人追上去反正有的是机会,他想道。

  

  ……

  

  “真是看了出好戏,卡米尔,查一下那个叫金的小子。”

  

  “是,大哥。”

  

  ﹉﹉﹉﹉﹉﹉﹉

  若喜欢,请支持。

  

  祝你们新年快乐(虽然有点晚)

  

                                    ————未完且待续

  

  

  

  

  

  

评论(5)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